韩美举行联合弹道导弹演练

记者耿学鹏

2017年07月31日09:01  来源:新华社
 

  韩国军方29日说,韩国和美国当天举行了联合弹道导弹演练,以回应朝鲜最新一次导弹试射活动。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这次联合导弹演练在韩国东海岸进行,涉及韩方“玄武—2”型弹道导弹和驻韩美军地对地陆军战术导弹系统。演练再次显示了韩美的精准打击能力。

  29日凌晨,韩国政府谴责朝鲜再次试射导弹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

  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凌晨召集紧急国家安保会议,会后发布的媒体材料称,文在寅提出韩美举行联合导弹演练作为回应,并敦促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对朝更严厉制裁。文在寅还表示,将与美方商讨强化对朝战略威慑的手段。

  据报道,朝鲜29日宣布,28日晚间第二次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韩国和美国军方分别监测到了此次试射。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