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platform在北京举行开业典礼 “W1 2017春夏时装秀”同期举办

2017年07月31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9日,W1 platform开业典礼在北京望京浦项中心举行,W1 platform创始人以及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出席本次典礼,多家主流媒体也聚焦本次开幕典礼。

  当天,百余位受邀嘉宾、企业家们共同出席了盛大的W1 platform开业典礼,尽情享受行业翘楚间交流的激情与收获。

  W1 platform创始人金炅植会长首先为开业典礼致辞,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W1 platform平台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金炅植先生指出,在韩国新总统文在寅执政的形势下,中韩两国贸易的回温令人十分期待。W1 platform于7月29日召开开业典礼就可看作是中国企业与韩国企业间交流的良好开端。而且,W1 platform于7月28日举办了时装秀,展示了时尚的新潮流。金炅植会长热情洋溢的致词,让来宾强烈感受到了一个有远大理想团队的真实情怀。充分体会到W1 platform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态度、有情怀的企业。

  W1 platform,是集中韩文化创意中心、中韩科技创业中心、亚洲经济贸易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平台。W1 platform宽阔的会议办公空间,可以为中韩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展示体验空间、渠道连接以及宣传服务等。W1 platform拥有大小会议室共十个,一个音乐练习室,一个舞蹈练习室以及一个W1主题馆。中型会议室3个,平均面积390平米,小型会议室6个,平均面积150平米。 W1 主题馆可以作为展示空间,会议室、讲堂或者舞蹈练习室,多种用途供您选择。多功能会议室作为演出场地,面积为866.66平米,活动场地附带设施完善:灯光、音响、投影、舞台隔音设施,容纳人员450~600名,W1平台拥有音响,灯光,投影,同声传译,视频会议等专业设备和技术团队;每年为上千场大型演唱会、产品发布会、商务活动、大型比赛、庆典年会等活动现场提供场地租赁、活动策划和执行。

  同时,W1 platform的3层还有宽阔展示空间可供使用,可以作为展示空间、体验空间;公共区域作为会员商务间,可以提供渠道招商、法律咨询,宣传服务等活动。时尚的商贸建筑、完备的硬件设施,高档的办公环境,让更多的成功人士在这里体验崭新的办公体验。

  W1 platform在不断与各个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市场和行业认可度越来越高。接下来,W1 platform将集中全力做好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以及韩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进中韩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此前的7月28日晚,在浦项中心的W1 platform多功能厅,“W1 2017春夏弹力塑身牛仔裤系列时装秀”华美开秀。

  W1 2017春夏牛仔裤系列时装采用优质面料,弹力非凡,并搭配使用高科技,通过印染等各种工艺,把经典布料和现代科技工艺结合,表达当代潮流时装艺术,同时也提升传统牛仔裤的时髦感与尊贵感。此次W1春夏系列时装,以时装作为流动艺术载体,来展现文化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W1 platform的创始人金炅植会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W1品牌服装秀,而是以弹力塑身牛仔裤产品及W1品牌为媒介,向社会各界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和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可以更加乐观的面对生活,也通过本次活动像各位朋友们传递,选择使用健康环保的牛仔裤产品,就是为社会凝聚一份力量,为地球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时装秀活动与一般的时装秀有所不同,更加注重将大众的时尚潮流以大气的时装秀形式表现出来,同时还兼具贸易功能,所有到场嘉宾均可以免费试穿体验韩国牛仔裤,还可以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购买弹力塑身牛仔裤。W1 platform的其他商品:化妆品、饰品、运动内衣、运动鞋、毛巾等等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以及销售,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W1 platform,是一个专注于亚洲文化创意、经济交流、新技术输出的市场平台,是集中韩文化创意中心、中韩科技创业中心、亚洲经济贸易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致力于推动中韩两国文化、经济更快速、更高效的互动与发展。协同一带一路战略共创亚洲乃至世界经济文化繁荣,让各方享受合作共赢的硕果。W1 platform服务涵盖投资顾问、项目推介、品牌整合营销、影视制作、演艺娱乐、会展活动、场地租赁等。宗旨是资源整合共赢,一脉相承,奔向全世界,提供打动心灵的价值创造综合服务。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