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无线网络实名制开通试运行

2017年06月28日16: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平昌冬奥会WIFI覆盖标志
2018平昌冬奥会WIFI覆盖标志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在2018平昌冬奥会暨残奥会期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将推出“无线网络实名制”服务。目前,“无线网络实名制”已正式开通试运行,这是奥运史上首次开通的无线网络实名制服务。

  6月28日,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宣布,为了让入住平昌和江陵等地的各国奥运代表团、媒体人员、观众等享受到快速便捷的无线网络服务,现在开始将在奥运会指定住宿场所内设置无线网络实名制系统。

  从本月开始,90%的奥运会指定住宿场所将开通运行“无线网络实名制”,平均通信速度将超过10Mbps(兆位每秒)。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将已开通无线网络实名制的入住场所告知参加冬奥会的各国人员,并同时敦促各住宿招待场所积极改善网络环境。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