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苏志燮《军舰岛》票房大卖 韩影迷热议点赞【组图】

2017年07月31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军舰岛》宋仲基剧照

  人民网7月31日讯 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主演的《军舰岛》7月26日上映后,好评如潮。在票房方面,《军舰岛》上周末的观影人数为193万人次,上映一周的观影人数累计约为406万人次,占据“Box Office”韩国票房榜首位。

  据悉,韩国观众给予《军舰岛》高度好评,“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军舰岛》感受到一份悲伤”,“真的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电影”,“太令人感动了,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忍不住落泪”。

《军舰岛》苏志燮剧照

  《军舰岛》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强征朝鲜半岛劳工,到日本军舰岛上进行奴隶劳动的历史为题材,讲述了劳工们逃生的故事。片中,黄政民饰演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江玉,听信送他去日本的谎言而被骗到军舰岛。苏志燮饰演称霸首尔钟路区一带的黑帮人物崔七星。宋仲基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