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库韩国文化产业专业加速器开业 加速中韩创新合作 

2017年07月27日14: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z talk with太库论坛现场
Biz talk with太库论坛现场

  人民网首尔7月27日电(夏雪)7月26日,正值太库韩国创办两周年之际,太库韩国与首尔创业HUB合作机构在首尔产业振兴院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同日,太库在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举办了“太库韩国文化产业专业加速器开业仪式”与中韩内容产业合作论坛。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代院长姜晚锡、首尔产业振兴院本部长高丰镇、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史瑞琳、太库全球CEO黄海燕、太库副总裁戴炜东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当天上午,太库全球CEO黄海燕参观了首尔创新创业园区以及太库韩国-首尔产业振兴院专业加速器,与首尔产业振兴院本部长高丰镇就“HUB在激活创业市场中所担当的角色”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太库韩国与四家首尔创业HUB合作机构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

  太库作为首批获得首尔市政府资助的唯一国外加速器,借助今天太库韩国文化产业专业加速器开业契机,在26日下午举办了Biz talk with太库论坛和中韩文创交流活动。众多韩国内容产业知名人士及中方投资人针对各内容产业的落地和投资需求展开交流。太库上海根据此次活动推荐的投资人,在论坛中也发表了重要观点。

  太库韩国Hub还将针对韩国企业进军中国的需求,提供支援咨询与分析,专业市场调查、专家咨询、中方初创公司信息、参与中韩投资人交流项目论坛、路演等大型活动的一站式服务,力促中韩之间的创新共通共融。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