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将同企业高层展开“啤酒对话” 商讨经济发展方案

2017年07月27日13:4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27日下午起在青瓦台同韩国企业高层领导举行座谈会,会上文在寅将同企业家们交流韩国新政府未来经济政策的发展方向及大中企业间的相互合作,共同商讨增加就业等经济措施。

  报道称,这次出席座谈会的企业名单是根据资产排名决定。座谈会分两次举行,27日举行的会议邀请了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郑义宣、LG集团副会长具本俊、浦项集团会长权五俊等企业家出席。 在28日举行的第二次座谈会上,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SK集团会长崔泰源和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将出席。其中,大韩商工会议所所长朴容晚两次会议都将到场。

  文在寅提议要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下进行对话交流,因此青瓦台常春斋前的绿地园特意准备了啤酒聚会,结束后将在常春斋进行约55分钟的对话交流。青瓦台方面表示,此次对话没有拟定流程安排,将灵活进行,会议时间可能视情况有所延长。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