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首尔汉江夏日庆典体验平昌冬奥会

2017年07月20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来首尔汉江夏日庆典体验平昌冬奥会

  人民网首尔7月20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近日表示 ,7月21日至8月20日,首尔汉江公园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夏日庆典活动,届时汝矣岛汉江公园广场将设置“2018平昌奥运村”宣传区,让更多市民了解冬奥会,走近冬奥会。

  “2018平昌奥运村”宣传区设有冰球、跳台滑雪、冰壶、雪橇、俯式冰橇等6种冬奥会比赛项目的主题体验馆,市民可以亲自体验并了解冬季的运动项目。同时,主题体验馆在周末还会增加短道速滑、越野赛跑、滑雪射击三种冬季竞技的体验项目。

  此外,7月24日正值平昌冬奥会倒计时200天,冬奥会组委会将同韩国访问委员会一起举行快闪等特别活动。在8月举行的“汉江桥底电影节”上,平昌冬奥会的宣传短片也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