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世锦赛】孙杨200米夺冠 朴泰桓仅排第八位【组图】

【查看原图】
朴泰桓在决赛后。
朴泰桓在决赛后。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26日11:07

  人民网7月26日讯 当地时间25日晚,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夺冠,创个人最好成绩,破亚洲纪录。美国选手哈斯(1分45秒04)和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内赫(1分45秒25)分获亚军和季军。韩国选手朴泰桓以1分47秒11排在第八位。

  

  孙杨此次摘金是其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也是他的首个世锦赛200米自由泳金牌。在获得这枚金牌后,孙杨也完成了世锦赛自由泳项目的大满贯。赛后,孙杨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说:“今天很高兴,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没想到能游到这个成绩,也算是弥补了上一届的遗憾。”

 

  朴泰桓在24日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未进前三排在第四位。至此,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均未摘得奖牌。据韩媒报道,朴泰桓将参加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