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执政党与政府举行会议 提出四大经济政策

2017年07月25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4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和政府举行党政会议,为新政府的经济政策定调,决定将政策重点放在实现收入驱动性增长、创造就业机会、构建公平经济、推动创新增长。

  会议决定调整经济增长战略,将“高速增长”转为“稳定增长”,“扶持出口型大企业的追赶型增长”转为“以人为本的收入主导型增长”,“无雇佣型增长”转为“创造良性工作岗位的增长”。

  韩国民主党政策委委员长金太年24日如上介绍会议内容,并表示党政在会上一致认为需要制定新经济政策适应已发生转变的经济增长模式。

  金太年说,韩国政府与执政党将携手推进新的经济政策,管控家庭负债、房地产价格等风险因素,积极解决低增长、两极化等问题。他还指出,为搞活民生经济,争取补充预算得到快速执行,党政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模式。

  另一方面,党政决定将于27日开会讨论税制修改方案。

  →→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