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孙杨400自三连冠 朴泰桓重返世锦赛无缘奖牌【4】

【查看原图】
7月23日,孙杨(右)在颁奖仪式上与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致意。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7月23日,孙杨(右)在颁奖仪式上与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致意。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24日10:36

  人民网7月24日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的成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3分43秒85收获亚军。季军被意大利选手戴帝摘得,成绩为3分43秒93。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44秒38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无缘奖牌。

 

  此次夺冠后,孙杨成就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项目的三连冠,同时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孙杨赛后表示,按照教练计划完成任务,对成绩比较满意。预计是3分42秒左右,游出这个成绩也是给自己争口气,给中国游泳队争口气,也对得起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

 

  孙杨也谈到了身处第六泳道的老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孙杨认为,朴泰桓在自己身边,速度被带了起来,这对自己其实还是非常有利的。“因为前面一调动起来,我把自己游开了,然后就越游越顺,”孙杨说。本届世锦赛也是朴泰桓自2011年参加上海世锦赛后,暌违六年重返世锦赛舞台。朴泰桓2013年赛季休息调整,并因药检异常无缘2015年赛季。去年几经曲折参加里约奥运,但在100、200、400米预赛中早早出局,放弃了1500米比赛。

 

孙杨微博截图

 

  24日凌晨,孙杨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似夺冠感想的微博:“有你陪伴真好,晚安布达佩斯。”并配上了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吉祥物图片。赛前,霍顿再次挑衅孙杨,他认为这是一个顶尖运动员和服用过兴奋剂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孙杨用一场胜利有力回击,这才是泳坛王者风范。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