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后”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7月21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he history of 后”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The history of 后”在众多的营养乳霜化妆品中脱颖而出。

  此次调查共有113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调查项目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7类。在营养乳霜类别中“The history of 后”占据第一位。

  顶级宫廷韩方护肤品牌“The history of 后”于2003年在韩国上市,将一直以来蒙着神秘面纱的韩国王室文化、东方传统医学加以现代科技提炼融萃,精心选取仅供古代帝王和皇后们享用的宫中秘方为核心护肤成分,凝练成供现代“绝世佳人”使用的宫廷级奢华保养品。

  品牌中的"后"为“皇后”之意,运用单字蕴含简约之美。“The history”一词囊括了东方思想与皇后美容秘笈之历史,意味着“后”的化妆品犹如精心熬制的补品一般,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皇后级高端美肤体验。

  “The history of 后”充分考虑各种顶级药材的美容功效,将其以最合理的比例萃取融汇,经过现代技术开发及研究,使自古流传的经典配方得以重现。品牌经典秘方的核心成分--拱辰秘丹以调和气血均衡的贵重成分组成,通过“水升火降”原理调节肌肤的气血平衡,减缓各种导致肌肤老化的外在因素,保持肌肤健康。该成分不仅用于基础护肤,还被运用到洗浴、按摩等产品, 甚至衍生到后的品牌代表彩妆系列,上妆同时保养肌肤,成就现代皇后的完美娇颜。

  为了纪念全新上市的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去年“The history of 后”举行了“秘贴宫廷宴享”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期间不仅设立了秘贴全线产品介绍的展示区,还举办了宫廷时装秀,以及品牌徽标设计灵感的来源物——奚琴的演奏会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项目,韩国影视天后暨品牌代言人李英爱小姐的亮相也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

  此外,“The history of 后”从2007年至今开展了多次企业艺术支援活动,致力于韩国宫廷文化的传播。为使更多国内外消费者了解韩国的传统文化遗产—宫和王后的魅力,“The history of 后”携手代表韩国之美的四大宫殿德寿宫、景福宫、昌庆宫、昌德宫和文化遗产厅举行了今年第三次的宫廷文化活动,让消费者度过了梦幻王后般的一天,受到了参加庆典的国内外女性观众的热烈欢迎。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