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佳?朴槿惠再次拒绝为李在镕案出庭作证

2017年07月20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9日再次以健康不佳为由,拒绝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贪腐案出庭作证。

  由于牵扯朴槿惠“亲信门”丑闻,李在镕被控贿赂、贪腐、作伪证及其他罪行。李在镕对上述指控予以否认。此外,三星的另外4名高管也遭起诉。  

  现羁押于首尔拘留所的朴槿惠近来多次表示疲惫和脚趾受伤,称其走路“跛脚”。朴槿惠的辩护律师表示,朴槿惠受审时程密集,每周须出庭4天,时长达到10小时,加上在闷热天气下遭羁押,导致她健康出现问题。

  韩国媒体引述检方的话称,检方19日早间前往首尔拘留所,要求被告出庭作证,但朴槿惠再次以健康为由拒绝传唤。

  韩国资深法官金镇东18日表示,计划在下月完成审理李在镕案。法院发言人称,检方将在8月4日提出量刑建议,宣判结果可能在两周后出炉。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