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防长宋永武就任定调国防改革:建设自主强军

2017年07月14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新任长官宋永武14日在国防部大楼举行的就任仪式上表示,为了获得国民信任,在推进国防改革的过程中,将建设全新的军队。

  宋永武说,“我们决不能以任何理由推延国防改革,应带着重建军队的信念推进国防改革”。

资料图片:韩新任防长宋永武。(韩联社)

  资料图片:韩新任防长宋永武。(韩联社)

  他提出,国防改革的目标为“实现自主国防的强军”。宋永武说,“目前朝鲜半岛的安全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严峻,在此情况下,我们应打造可以掌握自身命运的自主国防强军,将其传承给我们的后代”。

  报道称,宋永武还提出五大国防改革课题,包括营造官兵倾心军属放心的军营文化、发展韩美同盟、扩大女兵人数并改善服役条件、扶持军工产业、构建可应对巨灾等非军事威胁的综合安全体系。

  另一方面,当天,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在国防部大楼出席离职仪式。韩民求2014年6月就任后,任职约3年。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