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HE BODY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7月13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ON:THE BODY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ON:THE BODY在众多的身体护理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次调查共有113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调查项目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7类。在身体护理类别中LG生活健康的ON:THE BODY排名第一。

  ON:THE BODY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身体护理品牌,传承韩国古方配方,让肌肤享受SPA级的天然呵护,打造Q弹、水灵、细滑、白嫩的完美肌肤。全线产品都使用安全的天然配方,为肌肤传达大自然的力量。

  特别是ON:THE BODY的香水沐浴露使用了LG生活健康的香研究所开发的香气粒子,随着水蒸气弥漫在空气中,如同丝绸般光滑的泡沫去除身体皮脂,为使用者带来芬芳愉悦的沐浴时光。泡沫柔细,温和洁净肌肤,洗后肌肤清爽柔嫩、滋润不干涩,全身散发柔和且清雅自然的芳香。长期使用并可使肌肤变得皙白亮丽,如丝般柔滑。

  近来全世界都掀起身体护理的热潮,身体护理品牌ON:THE BODY及时推出的一系列护肤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在韩国乃至全球市场人气不断攀升。今后,ON:THE BODY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而不断努力。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