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7月13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雪花秀荣获“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雪花秀在众多的韩方化妆品中脱颖而出。

  此次调查共有113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调查项目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7类,满分1000分。在韩方化妆品类别中爱茉莉太平洋的雪花秀连续四年占据第一位。

  雪花秀不仅在韩方化妆品类别中连续四年获奖,在男士化妆品类别中也连续两年获奖。雪花秀作为韩国代表性品牌,面向整个亚洲乃至世界传播调和之美的价值。雪花秀秉承“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将自然与人、身与心视为一体。雪花秀利用现代肌肤科学技术对数千年间传承下来的珍贵原料重新改造,为消费者提供内外和谐、身心一体的整体性肌肤解决方案。

  雪花秀品牌的前身起源于1966年,全球首款以人参为原料制成的化妆品“ABC人参霜”的诞生,拉开了雪花秀品牌的序章。此后由长期针对人参的研究进化为针对韩方草本的研究,成就了雪花秀的传奇。不仅解决突显于肌肤表面的问题,还能找出其根本原因,提出综合性肌肤护理方案。

  2011年3月进军中国后,雪花秀成为了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奢侈美妆品牌之一。2016年9月,雪花秀在位于成都商业街中心地区太古里开设了在中国的第100家专柜;2017年6月,雪花秀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按照顾客需求开设了体验专柜。截至2017年7月,雪花秀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的百货店共开设了121个专柜,并在2014年10月起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人最喜欢的韩国名牌奖”这一殊荣。

  至2017年,雪花秀先后成功进军中国、新加坡、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加拿大等11个国家与地区,并计划今年九月打入法国市场,向全世界传播调和之美的哲学理念,成为亚洲之美的创造者。今后,雪花秀还将继续开发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创新产品,向成为最受顾客喜爱的品牌这一目标不断前进。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