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粉丝会传递正能量 为“慰安妇”受害者捐款7.2万元(图)

2017年07月13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宋仲基粉丝会”为纪念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上映,向“慰安妇”受害者养老院“分享之家”共捐款1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

  据悉,除韩国粉丝外,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宋仲基粉丝也参与了此次捐款。“宋仲基粉丝会”希望通过此次募捐,让人们铭记电影《军舰岛》还原的惨痛历史,表达宋仲基及全体演职人员对那段历史的纪念。同时缅怀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及日军强征的劳工受害者,并为帮助幸存者们略尽绵薄之力。

  此外,2016年10月18日,宋仲基在拍摄《军舰岛》期间,已向“分享之家”捐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军舰岛》宋仲基海报

  《军舰岛》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军舰岛属日本长崎县,正式名称为端岛,因形状与军舰相似而俗称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宋仲基在影片中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

  影片将于7月26日在韩国首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