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之路》第15集收视率夺冠 朴叙俊金智媛最终分手【组图】【5】

2017年07月11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流之路》第15集收视率夺冠 朴叙俊金智媛最终分手【组图】【5】

  人民网7月11日讯 韩国电视剧《三流之路》10日晚播出第15集,将于11日晚迎来大结局。

  据尼尔森韩国11日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流之路》第15集收视率为12.9%,摘得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第25和26集收视率分别为7.6%和8.6%;《守望者》第29和30集收视率分别为7.3%和8.5%,两部剧分居二三位。

  第15集中,崔爱拉(金智媛 饰)知道了高东万(朴叙俊 饰)可能永远失聪的消息,因此受到冲击。爱拉对东万说,因为你上次受到脑部冲击影响到了听力,如果你再次受到同样的冲击以后就有可能真的听不见了,所以以后你不能继续拳击了,我不会让你继续的。爱拉继续说,但是你再戴上拳击手套的那一刻,跟我就结束了。而爱拉和东万最终分手了。东万说:“爱拉,你只要让步这一次。”爱拉则回答:“这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当初没在一起就好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