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海军将于2017年部署“柳宽顺”号潜艇

2017年07月10日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10日称,韩国海军将于2017年部署第六艘1800吨级潜艇“柳宽顺”号。

  据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透露,位于庆尚南道巨济市的大宇造船海洋造船厂10日举行了“柳宽顺”号潜艇移交仪式。韩国海军将通过船员训练等工作,于今年12月正式部署“柳宽顺”号潜艇。

  据介绍,“柳宽顺”号长65.3米、宽6.3米,可搭乘40名人员,其上搭载了韩国产“海星-3”型巡航导弹,能够对1000公里范围内的地面敌方设施进行精密打击。

  报道还称,由于“柳宽顺”号装载了先进的推进系统,该潜艇能够连续10天在水中作战。

  目前,韩国海军相继部署了“孙元一”号、“郑地”号、“安重根”号、“金佐镇”号、“尹奉吉”号五艘1800吨级潜艇,在同一级别的潜艇中,“柳宽顺”号是首次以女性名字命名的潜艇。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