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举办“韩国庆典平昌周在纽约”活动

2017年07月10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0日电(实习生 金琦)6月22日至24日,江原道携手韩国旅游发展局在美国纽约开展了以“韩国庆典平昌周在纽约”为主题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宣传活动。

  6月22日,韩国饮食文化宣传活动在纽约曼哈顿高级餐厅举办。来自美国Food & Wine和NBC等知名媒体的40名记者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和品尝了由地道的江原道食材制作而成的特色美食和寺庙斋饭。静观法师也参加了此次宣传话动,她曾于2015年被纽约时报誉为“哲人大厨”而名声大噪。

  6月23日,江原道在曼哈顿时代广场举办了跆拳道、韩食庆典。美国当地的跆拳道财团准备了特色展台,助力宣传平昌冬奥会和韩国旅游业。当天中午,江原道还举办了美国当地旅游企业座谈会等活动,会上介绍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筹备情况,吸引美国游客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期间访韩。

  此外,江原道还在韩流活动KCON 2017 NY中搭建宣传展台,举办了有奖问答、韩国平昌观光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和舞蹈大赛等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