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白领夏季休假公司补贴多少? 平均61.7万韩元增幅2.2%

2017年07月10日14: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韩国经营者总协会于9日发布了一项题为《2017年白领夏季休假调查》,结果显示,韩国白领夏季休假的平均天数为4.4天,同比(4.3天)增加了0.1天。

  韩国经营者总协会针对全国535个企业进行调查后得出该结论。具体来看,公司规模越大,白领们休息的假期就越长。具体来看,公司规模在300人以上的白领夏季休假的平均天数为4.9天,而公司规模不足300人的白领休息平均天数为4.2天。

  对于休假白领的补贴,有68.5%的企业表示将支付补贴,同比(66.7%)增长了1.8个百分点。同时,企业的平均休假补贴为61.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636元),同比增长了1.3万韩元(2.2%)。

  调查还显示,白领们的夏季休假将集中在8月初,占比为49.3%。随后为7月末(29.7%)、8月中旬(5%)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