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动物天堂”南怡岛体验趣味亲子游

2017年07月07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这个地方没有城市里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铁丝网和篱笆,动物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这就是被誉为动物天堂的南怡岛。正值暑假,父母不妨带孩子来南怡岛体验一把走进自然的亲子游吧!

鸵鸟

  之前,岛上随处可见鸵鸟自由自在穿梭奔跑的身影。但是放荡不羁的它们常常“目中无人”,随心所欲地啄食游客的食物。因此,工作人员不得不将这六只调皮的家伙圈养起来,但也丝毫不影响它们成为孩子心中人气最高的南怡之星。

孔雀

  孔雀是岛上最早迎接晨曦的动物。爱美的它们时不时向所有游客炫耀自己五彩缤纷的尾巴,引得众人前来拍照。在茵茵绿草坪上,这些孔雀或站、或卧、或信步闲荡、或与人嬉戏,或飞至高枝引颈长鸣。自由的孔雀与观赏的人群,展现一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景象。

松鼠

  2007年5月,塞尔维亚驻韩大使向南怡岛赠送50只松鼠。小家伙在松树上蹦蹦跳跳,时不时地还跳到土地上找吃的,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他们毫不怕生不怕人,任凭大家怎么近距离拍照也不没闪躲,而是很享受当“模特”的过程。

兔子

  2003年,数百只兔子“移民”南怡岛,随处挖洞建窝。这些大胃王们所到之处如同风扫残云,青草鲜花来者不拒,就连岛上最珍贵的野生花也被啃食。因此为了维护生态平衡、保护鲜花,南怡岛专门修建了有名的景点避兔园。

  除此之外,还有无数动物在南怡岛上悠闲自在地生活着。久而久之,形成南怡岛独有的人与动物和谐自然的靓丽风景。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