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全力吸引海外高尔夫游客访韩

2017年07月06日10: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6日电(实习生 金琦)6月27日,中、日、越三国高尔夫俱乐部相关人士、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人等共25人受邀前往全罗南道参加为期四日的实地考察活动。

  此次实地考察活动旨在宣传9月举办“道知事杯海外爱好者高尔夫大会”的全罗南道高尔夫球场,并开发特色旅游商品。为了激活全罗南道地区高尔夫产业发展、吸引游客,全罗南道从2014年起就邀请首都圈媒体人参加实地考察活动,并于2015年起着手拓展海外市场。全罗南道为此次实地考察活动准备了多种游玩路线,其中包括参观顺天湾等韩国著名景点,并提供购物服务。

  全罗南道观光文化体育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活动为海外高尔夫爱好者展示风景优美、管理规范的全南高尔夫球场,吸引更多海外游客访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