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水墨画交流展10月31日在全罗南道开幕

2017年07月06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6日电(实习生 金琦)2017年国际水墨画交流展将于10月31日在全罗南道木浦和珍岛拉开帷幕。此次交流展作为2018年全罗南道国际水墨画国际美术展的预展,将以“水墨的黎明-光自东方来”为主题,邀请游客和当地居民共享水墨画的芬芳。

  21日,2017国际水墨画交流展企划案报告会在全南文化观光财团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展示企划、美术评论、艺术界的专家咨询团共15人共同参加此次报告会。

  全罗南道政务副知事强调,本次国际水墨画交流展作为2018年全罗南道国际水墨画国际美术展的预展,有着重要的宣传作用,应当努力把沉寂的水墨画以创新的方式展现给世人。

  2017年国际水墨画交流展将于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日本等5个国家的600多幅作品将参加展览。此外,教育体验项目、国际学术会等水墨画主题活动也将在此次国际特色文化艺术庆典中展开。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