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三星Note7翻新版本周上市

2017年07月04日08:27  来源:新华社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再利用盖乐世Note 7手机零件组装成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定于7日进入韩国市场。

  三星2日晚些时候说,上述手机名为盖乐世Note FE,每部售价大约611美元,价格相当于Note 7手机的四分之三。

  三星说,Note FE手机拥有“完美安全性”,不同于因发生起火事件被召回的版本。

  Note 7手机召回可谓三星有史以来最大污点之一。Note 7手机2016年8月问世时,旨在抗衡即将进入市场的美国苹果公司新款iPhone。它同样是最贵的三星手机之一,当时入门价大约每部850美元。

  然而,时隔1个月,三星宣布,由于电池缺陷,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召回并更换Note 7。此后,陆续有人报告更新机也发生起火事件。当年10月11日,三星决定停止生产、销售和更换这款手机。

  今年2月,韩国政府就Note 7手机频频起火发布调查报告,称问题出在电池,手机设计没问题。

  祸不单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2月因卷入时任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被捕。

  【浪费最小化】

  三星宣布召回Note 7手机后,一些环保人士呼吁三星再利用手机零件,以减少电子垃圾。

  三星说,Note FE就是把浪费最小化的一项举措。英国广播公司(BBC)3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星已经召回大约250万部Note 7手机。

  Note FE将限量发行,仅限于40万部。三星在声明中说,这款手机的海外销售计划尚未确定。

  Note FE这个名字中,FE是“粉丝版本”的英文缩写。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小于Note 7的3500mAh。三星说,Note FE电池已经通过严格安全测试。

  三星盖乐世Note 8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卜晓明)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