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因病被免除兵役遭韩网民恶意诽谤 经纪公司严厉表态(图)

2017年07月04日11: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刘亚仁
刘亚仁

原标题:刘亚仁就免除兵役争议表态:严正应对恶意诽谤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刘亚仁经5次体检最终被判定免除兵役而引发的争议在网上持续发酵。经纪公司UAA于3日表态称,将严正应对恶意诽谤。

  UAA方面表示,公司和刘亚仁对于争议持续给许多人造成烦扰感到难过,并就未能入伍引发失望和担忧感到愧疚,但不希望看到违法的造谣诬陷继续给旗下艺人带来痛苦,将严正应对损害刘亚仁形象、诚意和名誉的侮辱性言论和侵犯个人信息等行为。UAA还指出,上述判定过程不存在舞弊或逃避行为,完全由国家机关按照合法程序实施,今后刘亚仁将在妥善治疗休养后以健康面貌重返艺坛。

  刘亚仁2013年拍摄电影《强哲》的动作戏时肩部肌肉撕裂负伤,2014年拍摄电影《老手》时伤情恶化,2015年兵役体检时被判定肌肉撕裂和骨肿瘤(恶性),后又在2015年12月和去年5月、12月的入伍体检中被通知“复查”,今年3月进行第四次体检复查结果相同,6月22日进行了第五次体检复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