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烈》上周末韩国票房夺冠 金秀贤《REAL》跌至第三(图)

2017年07月03日13:1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国票房:《朴烈》遥遥领先 《REAL》退居第三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名导李浚益新片《朴烈》上周末(7月1日-2日)共吸引64.3588万人观影,位居周末票房榜首。

  《朴烈》上月28日上映以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18.0136万人次,一直位居票房首位,在周末影片销售额中占比达49%。

  金秀贤领衔主演的《REAL》上映首日的28日票房位居第二,周末吸引观影人数仅为11.8425万人次,跌至第三,累计观影人数为37.3578万人次。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周末票房位居第二,吸引观众29.2087万人次;名导奉俊昊新作《玉子》排行第四,累计观众达11.1803万人次。《新木乃伊》、《一天》、《成长边缘》、《恶女》、《熊出没之过年》、《Fishtales》分别排在第五至第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