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旅行地—南怡岛 

2017年06月30日15: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有这么一个地方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沁人肺腑的空气使法国香水也相形逊色;夏风轻拂,伴随着树叶沙沙的声音;阳光在从树叶的缝隙流淌下来,亦或是将喷泉折射得五光十色……如此清新美好的夏日,尽在治愈系旅行地南怡岛。

 

  位于南怡岛丛林深处有一个的室外水上公园,将于7月7日-8月20日开园接客。这里提供泳具装备租赁,无需自备泳具也可以轻装上阵。岛上的静观楼酒店为游客提供理想住宿,到店旅客亦可享受多重优惠。

  每当夜晚降临,游泳场将摇身变成户外BBQ场地。在7月21日-8月19日的每周五、周六晚6点30分,来一场与静观楼酒店全景烧烤餐厅的邂逅吧。

 

  由乐土瀑布园废弃的水箱改造而称的喷水装置约有四层楼高,喷涌而出的水柱成为了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水花洒在地面还起到了降温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南怡岛的江边漫步道无疑是观赏半月形南怡岛的绝佳景点了。远望北汉江,还能看见滑水撬的人儿水面飞驰而过的快艇。比起岛中央游客的熙熙攘攘,这里显得格外幽静。

 

  在南怡岛最南端昌庆苑,有一条“落空桥”,是用许许多多整棵树干搭建而成,同时也承载着一颗颗赤诚的匠人之心。走在桥上,水波潺潺的声响透过树干缝隙传入耳中,隐隐约约,别有一番风情。

  转眼间到了六月的尾巴,还在犹豫暑假去哪玩的亲们不妨将南怡岛列入计划,一定会不枉此途。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