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与中国未来发展”研讨会在韩国成均馆大学成功举办【3】

【查看原图】
李熙玉所长致辞。
李熙玉所长致辞。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01日10:44

  人民网首尔7月1日电 (实习生 周轩) 6月30日,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成均中国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与中国未来发展”研讨会在成均馆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驻韩国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副主任云峰、韩国成均馆大学成均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熙玉以及中韩两国专家、学者,成均馆大学师生共计5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韩国知名智库成均中国研究所就探讨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中国发展等问题再度合作举办的又一次思想交流,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史瑞琳参赞在研讨会上致辞祝贺此次研讨会成功举办。他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现当代中国最流行的一句话,道出了广大中国民众的心声。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在96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世界鲜明宣示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坚定决心,正带领13亿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熙玉所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只有更好地研究中国共产党才能认清中国,才能帮助韩国更好发展。他表示,今天的研讨会汇集了很多中韩两国的专家学者,将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验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行深刻解读,从而推动中韩关系更好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国的思想交流。

 

  研讨会上,中央党校教授赵虎吉、复旦大学教授郑继永、首尔市立大学教授河南锡、成均中国研究所教授杨甲镛和成均中国研究所研究员陈晨等专家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传统、干部培养、外交政策、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制度改革等主题发表了论文,对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治国理政的政策以及战略进行了解读。

 

  研讨会吸引了韩国外交部等部委和多家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学者、学生及中韩两国媒体的积极参与。在场观众与嘉宾就中国共产党的经济政策、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热门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