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韩国新生儿数同比减13.6% 连续17个月减少

2017年06月30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30日讯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今年4月,韩国新生儿数量同比减少13.6%。

  根据韩国统计厅28日公布的一份《人口动向统计资料》显示,今年4月,韩国新生儿数量约3万,与一年前相比减少了13.6%,这是韩国新生儿人数减少率连续第5个月超过10%,也是2015年12月以后,新生儿人数连续第17个月减少。

  报道称,韩国统计厅认为,从相关统计资料来看,韩国新生儿人数减少并不是一时的现象,而是长时间持续出现的一种固定性现象,而且新生儿人数减幅持续增加,这也是问题的严重性所在。

  另据报道,今年4月韩国共诞生2万对新婚夫妇,与一年前相比减少11.8%,这是以每年4月为基准进行相关统计以来,新婚夫妇数历来最少的一次。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