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理称将全力扶持社会性企业发展

2017年06月29日16:1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8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当天表示,将全力扶持社会性企业发展,除了现有的保育及疗养类服务行业,将扶持社会性企业参与到城市再生事业中来,同时积极培养社会性企业所需的专门人才。

  李洛渊28日出席了在首尔汝矣岛由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举办的社会企业十周年纪念仪式。李洛渊在当天的讲话中,回顾了自己在担任全罗道知事时,发展社会企业所面临的资金窘况,并分享了扶持社会企业发展的经验。对于过去十年间社会企业取得的成就,他感到欣慰,并对现场的社会企业代表表示感谢。

  李洛渊称,社会企业的发展还面临着诸如产品销路、资金支持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新政府正在制定包括《社会性经济基本法》、《社会性经济企业产品销售促进法》、《社会价值变现基本法》在内的社会经济法律,在政策法规层面对社会企业的发展予以保障和支持。

  李洛渊最后表示,即使生活贫困或者身体不便,也应该怀着希望面对人生。新政府为了实现全体国民的价值和幸福,将竭尽全力。(张坤 魏悦)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