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成韩国人对文在寅时期韩美关系走向表乐观

2017年06月27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峨山政策研究院26日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有67%的受访者表示在文在寅政府时期,今后韩美关系将朝着好的方向发展,20.7%的受访者则持相反意见。

  据报道,韩美首脑会谈在即,文在寅此次访美中各种议题的重要程度排名来看。认为“巩固两国互信关系”更重要的受访者占比最高,达30.6%。

  报告书称,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舆论调查中有64%的韩国人对韩美关系的走向表示担忧,如今这一情况已不同以往。

  报告书称,对韩国经济产生直接影响的韩美FTA协定有关问题,韩国人的重视程度较高。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9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这是文在寅就任后首次登上国际外交舞台。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