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假新闻!金宇彬经纪公司澄清金宇彬“出游照”:早年拍摄的照片【组图】

2017年06月26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26日讯 金宇彬患鼻咽癌近一个月,日前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出面澄清一条假新闻。不实消息令人反思,做不到雪中送炭的话,至少不应该火上浇油。

一名监视金宇彬行迹的网友账号公开所谓金宇彬近况照。

  26日,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出一条假新闻:“患上鼻咽癌的金宇彬公开社交动态,展现健康面貌。”这条假新闻附加了一张金宇彬在欣赏时尚作品的照片。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当日澄清假新闻:“该照片是金宇彬早年拍摄的照片,金宇彬并没有社交媒体账号。”据悉,一名自称监视金宇彬行迹的网友账号公开所谓金宇彬近况照。

  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满情绪,“放过金宇彬”、“假消息呢”。也有部分网友为金宇彬应援,“希望身体赶紧转好,重新与大家见面”、“加油,战胜恶魔”等等。

  此外,金宇彬今年5月确诊患有鼻咽癌后积极接受治疗,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救治时期还在黄金段里。”令网友、粉丝欣慰。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陪伴其左右,帮助其接受治疗。金宇彬病前确认出演的《窃听》剧组也表示会等待金宇彬康复之后开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