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推出“韩国至中国多次往返优惠套票”活动

2017年06月23日16: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23日电(实习生 周轩)据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办事处消息,为向经常往返于中韩两国的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南航在去年推出的“韩国至中国多次往返套票”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优惠活动。

  凡在2017年10月30日前,购买旅行日在2018年6月30日前的南航“韩国至中国航线”多次往返机票,即可享受优惠套票价格。部分航线的优惠率最高可达88%。

  据悉,产品分为经济舱(中国人专用及韩国会员专用)和公务舱。韩国至中国任一地点的三次往返经济舱含税价为4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起;四次往返经济舱的价格为4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起。韩国至中国任一地点的三次往返公务舱含税价为1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300元)起;四次往返公务舱含税价为14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700元)起。

  适用航线为首尔至北京、上海(浦东,不含公务舱)、沈阳、哈尔滨、长春、长沙、广州、釜山至广州。

  中国南方航空方面透露,欲购买此套票的中国籍旅客需持有指定的几种签证,韩国籍旅客需提供亲属在中国学习或工作的证明。另外在停留时间上也有限制,最短停留2天,最长停留期10天。往返套票全航程必须在第一航段旅行日期起4个月内完成。相关具体规定需咨询南航韩国办事处呼叫中心电话(1899-5539)及指定代理店。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