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南怡岛纳凉地 轻柔江风凉夏日

2017年06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飞驰的汽车,春川南怡岛的悠闲夏日融在一片片水杉树荫里。今天小编要奉上南怡岛的避暑攻略,各位亲抢先收好。

  1.室外水上公园

  不想待在空调房虚度夏日时光的话,来游泳池嬉水大作战是再好不过的了。提到南怡岛,绿阴如盖的小道几乎无人不晓,但岛上设置的室外游泳池却鲜为人知。树林深处的室外水上公园将于7月7日-8月20日开园接客,为游客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这里提供泳具装备租赁,无需自备泳具也可以轻装上阵。岛上的静观楼酒店将竭诚为游客提供理想住宿,到店旅客亦可享受多重优惠。

  每当夜晚降临,游泳场将摇身变成户外BBQ场地。在7月21日-8月19日的每周五、周六晚6点30分,来一场与静观楼酒店全景烧烤餐厅的邂逅吧。

  2.乐土瀑布园

  得名于春川乐土江村度假村的“乐土瀑布园”为岛上提供日常生活用水。南怡岛的设计师发挥创意,将乐土瀑布园废弃的水箱改造成为喷泉,使其重获新生。这个喷泉可以喷出约四层楼高的水柱,成为了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水花洒在地面还起到了降温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面朝瀑布园,背靠北汉江,江风徐徐。这是一个适合静下心来慢慢感受的地方,更适合在这个已经闷热起来的盛夏,慢慢品味,寻找旅行的意义。更多旅游资讯请关注南怡岛官方网站(namisum.com),或致电垂询(031-580-8114)。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