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路透照首曝光 金世正金正贤张东尹出席剧本阅读会【组图】

【查看原图】
《学校2017》剧本阅读会
《学校2017》剧本阅读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23日08:23

  人民网6月23日讯 韩国KBS 2TV新月火剧《学校2017》19日举行了首次剧本阅读会,gugudan成员金世正、金正贤、张东尹、金路云、韩善花等主演悉数亮相。22日,韩媒曝出《学校2017》的路透照,金世正身穿蓝色校服,每一个画面都洋溢着青春气息。

 

  金世正在剧中饰演个性积极,有单恋的对象的女主角罗恩好,首次进军电视荧屏就出演女主角的金世正将有怎样表现备受观众期待。男主角则由金正贤扮演,他饰演在美国闯祸后回到父亲投资的高中上学,自由自在讨厌束缚的玄泰云(音译)。张东尹扮演性格平易近人,各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全校学生支持的学生会会长宋大辉(音译)。

 

  《学校2017》讲述了拥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岁高中生们的朝气蓬勃的成长故事。《学校2017》将接档《三流之路》,预计于7月首播。

 

  《学校2017》是韩国KBS电视台“学校”经典系列剧的全新一部。“学校”系列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学校1》中的张赫与崔江熙,《学校2》中的金来沅与河智苑,《学校2013》中的李钟硕与金宇彬,《学校2015》中的南柱赫、金所炫和陆星材等演员,都通过该系列一炮而红或人气暴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