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第二师长:韩美需举行更多联合军演

2017年06月21日13:29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驻韩美军第二师师长西奥多·马丁19日在京畿道议政府接受韩联社专访时表示,韩美需进行更多联合演习。

  报道称,这被视为反驳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统一外交安全事务特别助理文正仁日前在美国发表的涉武言论。

  据报道,马丁对驻韩美军“阿帕奇”直升机数量翻番寄予厚望。2017年年初,驻韩美军第二师麾下航空旅新增一支“阿帕奇”直升机大队。他说,很高兴拥有第二支“阿帕奇”直升机大队,坦克和直升机的1+1等于11,而非2,综合运用空中、地面战斗力量和火力威力无穷。

  马丁说,近两年来,驻韩美军提升了利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执行特殊任务的熟练程度。美军正在进行模拟实战演习,以应对最坏情况。他还说,驻韩美军第二师将南迁平泽汉弗莱斯营,但最佳演习地点仍是汉江以北。第二师以后都会与韩军在汉江以北联合演习,熟悉防地地形。

  马丁于2015年4月就任驻韩美军第二师师长,7月离任后将返回美国国防部。他说,即使身在美国也不会忘记韩国。(实习记者 李婷婷)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