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亲信门”:韩国法院再次驳回检方对崔顺实之女的逮捕令申请【组图】

【查看原图】
6月20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驳回对郑维罗的逮捕令申请后,郑维罗步出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
6月20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驳回对郑维罗的逮捕令申请后,郑维罗步出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21日14:08

  人民网6月21日讯 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18日下午再次提请法院针对郑维罗签发逮捕令。此次对其指控增加一项,即违反关于限制和处罚隐瞒、掩饰犯罪收益的法律。当地时间6月20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驳回检方对郑维罗的逮捕令申请。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法院在裁决中说,从嫌疑人的涉罪原委和程度来看,目前难以认定逮捕理由成立和有逮捕的必要性。法院还表示,检方的主张也不足以证明其犯罪事实。

 

  韩国检方曾于本月2日向法院申请对郑维罗的逮捕令,相关材料中包含两项指控,一是郑某涉嫌通过非法手段被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录取,二是郑某上中学时的请假条涉及伪造材料。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日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对郑某下达逮捕令,郑某随即获释。

 

  韩国KBS新闻网分析称,郑维罗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门”案件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检方原计划根据对郑维罗的调查,考虑对“亲信门”案件重新展开调查,但随着法院20日再次拒绝签发对郑某的逮捕令,该计划也将难免受影响。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