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阳理工学院大数据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2017年04月27日15: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南阳理工学院大数据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人民网首尔4月27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4月26日,中国南阳理工学院与韩国德大始琳(DataStreams)公司共建的大数据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南洋理工学院校长刘荣英、德大始琳公司总裁李荣祥及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南洋理工特聘教授黄大俊等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韩国德大始琳公司向南阳理工学院赠送了价值650万人民币的软硬件设施。其中,TeraONE是该公司历经16年开发而成的,具有独创性的综合大数据解决方案。它能够整合接纳企业内部的大容量标准数据、内外部标准、非标准数据、实时数据等各种形式的大数据。值得一提的是,TeraONE还具备数据监管的功能,大幅度提升了数据分析处理及使用效率,有别于现有的大数据处理系统。

  李荣祥表示,他将先进大数据技术带到学校是希望与学校一道共同发展教育工作,尽最大努力推进大数据专业人才的培养,挖掘更广泛的合作领域。

  南阳理工学院与德大始琳公司的这次合作将使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对促进大数据深度产业合作和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有重要意义。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