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崔钟训田亮叶一茜寄诚庸韩惠珍 中韩还有这些高颜值“文体配”【组图】

2017年06月16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6日讯 韩国娱乐圈近日又诞生一对体育和文艺的跨界情侣,“体操精灵”孙妍在和歌手崔钟训的恋情成为韩国民众热议的话题。正所谓“文体不分家”,“文体配”情侣一直吸引大众的眼球。

  在中韩文体届,很多明星和运动员经过甜蜜恋爱,携手走进婚姻,幸福如童话般令人羡慕。除了田亮和叶一茜,邹市明和冉莹颖,朴智星和金敏智,寄诚庸和韩惠珍,还有下面这些文体跨界的高颜值情侣哦。↓↓↓

孙妍在?崔钟训约会照 

  孙妍在 崔钟训

  韩媒14日曝光了前韩国体操运动员孙妍在和男团FTISLAND成员崔钟训的约会照。崔钟训所属经纪公司随后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据悉,崔钟训与孙妍在今年2月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因为孙妍在原本就对乐队音乐感兴趣,崔钟训也是个体育迷,两人在短时间内迅速走近,在认识第二个月就正式开始了交往。

  1994年出生的孙妍在年少成名,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年仅16岁的她就拿到了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女神”。此外,孙妍在已于今年3月宣布退役。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