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 第21、22集剧情:俞承豪金所炫甜蜜拥吻【组图】

【查看原图】
《君主》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 第21、22集剧情:俞承豪金所炫甜蜜拥吻【组图】
《君主》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 第21、22集剧情:俞承豪金所炫甜蜜拥吻【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5日08:37

  人民网6月15日讯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连续6周坐稳水木剧冠军之位。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日晚间播出的《君主》第21、22集收视率分别为11.3%、13.0%,较第19、20集的收视率分别上升0.1%和0.8%。

 

  在第21、22剧情中,世子(俞承豪 饰)落入王妃(金善京 饰)设置的陷阱里,面临被处以溺死的危机。韩加恩(金所炫 饰)看到世子落水后,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起世子。世子恢复意识之后,对加恩说:“为了救我,你也会差点没命,为什么这么做?”佳恩回应:“我害怕以后看不到少爷,比起我的生死安危,我更害怕失去你。”加恩这段告白将剧情推向高潮——男女主角上演亲吻戏。两个相爱的人通过亲吻宣告各自心意。

 

  此外,同时段播出的SBS《奇怪的搭档》和KBS 2TV《7日王妃》的收视率分别为9.1%和6.9%。

 

  →→更多娱乐新闻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