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延世大学包裹爆炸案:嫌疑人被抓 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组图】【4】

【查看原图】
6月15日上午,延世大学快递包裹爆炸案嫌疑人、延世大学研究生金某前往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
6月15日上午,延世大学快递包裹爆炸案嫌疑人、延世大学研究生金某前往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6月15日10:29

  人民网6月15日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上午,延世大学快递包裹爆炸案嫌疑人、延世大学研究生金某前往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

 

  韩国著名高校延世大学第一工学馆内机械工程系教授金某13日在办公室被一个包裹炸伤。金教授告诉警方,他看到办公室门把手上挂着一个购物袋,里面有个快递包裹,遂带入室内拆开,不料突然发生爆炸。金教授颈、胸、手部在事故中轻微烧伤。韩国警方当日紧急抓捕了快递包裹爆炸案的嫌疑人,并将其押送到首尔西大门警察局进行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这名嫌疑人是受害教授金某任教学系的研究生,平时对受害教授心存不满。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