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自行车宣传团在庆尚北道为奥运喝彩

2017年06月14日11: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平昌冬奥会自行车宣传团
2018平昌冬奥会自行车宣传团

  人民网首尔6月14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据韩国庆尚北道方面消息,韩国自行车宣传团自发组织骑行大会,于本月4日途径庆尚北道,为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加油助威。

  此次骑行活动是由韩国自行车协会响应韩国行政自治部、江原道及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的号召,募集来自全韩各地的50多位市民参与其中,一同传播奥运的热情与喜悦。

  5月29日,骑行队从首尔的国会议事堂启程,正式开始全长1400公里的大长征。骑行队途径水原、清州、大田、全州、光州、釜山、蔚山、庆北、江陵、平昌等10个广域市及道级行政区,历时8天顺利到达终点。

  据悉,为了更好地协助本次奥运会的宣传工作、保障圣火传递仪式的顺利进行,庆尚北道于5月成立了“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后援团”,力挺2018平昌奥运会。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