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著名笑星金炳万与人气女团Girl's Day助力平昌奥运会

2017年06月14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4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2018平昌冬奥组委会近日宣布,分别授予喜剧演员金炳万先生及人气女团Girl's Day “Passion Crew队长”和“Passion Crew密友”的头衔,并委任他们为宣传大使。

  Passion Crew是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工作人员的名称,寓意为“饱含热情的团队”。它将团结起所有2018平昌的员工、志愿者、仪式表演演员,共计87000余人。

  奥组委主席李熙范表示,“希望‘Passion Crew队长’和‘Passion Crew密友’的加入使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为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的顺利举行做出贡献。”

  组委会相关人士还表示, “平昌奥运会的场馆及硬件设施准备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进入到测试阶段 。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为运动选手和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期待金炳万和Girl's Day给大家带来更多动力。”

  金炳万和Girl's Day今后将参与志愿者建队仪式及开幕倒计时百天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在明年奥运会期间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