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残奥会票价公布

2017年06月13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3日电 (实习生 金琦)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暨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于7日表示,将于明年举办的平昌冬残奥会经过对历届冬季残奥会票价和国内外市场的调查以及与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的商榷,确定了最终的票价。

  平昌冬季残奥会门票预计韩国国内销售部分将占70%,海外销售占30%。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各种公开售票总数将达28万张,预计收入为4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53万元)。

  开幕式门票分为A、B、C席,价格分别为14万、7万、3万韩元;闭幕式门票价格则为1万至7万韩元不等。高山滑雪、滑雪射击、越野滑雪和单板滑雪票价为1万6千韩元,冰球和轮椅冰壶的票价为1万至5万韩元不等。

  奥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昌残奥会门票均价为3万韩元,但为鼓励市民参与,增强对社会弱者的关心和理解,将实行多种优惠政策,其中有50%的门票将降价至2万韩元左右。残奥会门票于8月21日正式在官网发售,从11月起可以在韩国主要机场、KTX站等地线下购买。

  2018年平昌奥委会会长李熙范表示,希望本届冬残奥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韩国国民以及全世界人民留下美好记忆,也希望各方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残奥会的举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