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秘密之森》首播收视率超4% “影帝影后”曹承佑裴斗娜携手演犯罪剧(图)

2017年06月13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3日讯 韩国有线台tvN新剧《秘密之森》11日开播,前两集创下平均收视率超过4%的佳绩。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秘密之森》前两集的平均收视率为4.1%,首播收视率亮眼。去年推出过《请回答1988》《又是吴海英》《信号》《鬼怪》等大热韩剧的tvN今年上半年没有出现收视口碑俱佳之作,如今被寄予厚望的《秘密之森》没有令人失望,曹承佑和裴斗娜实力合作的作品有望成爆款。

 

  《秘密之森》由曹承佑与裴斗娜领衔主演,于每周六和周日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名失去所有感情的检察官与一名女警携手挖出检察厅内部黑幕并追捕真凶的故事。《秘密之森》第三集将于17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