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首次亮相韩国国际旅游展

2017年06月09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9日电(夏雪)日前,厦门航空首尔办事处暨厦门旅游局首尔旅游代表处,参加了在COEX举办的第32届韩国国际旅游展。

  此次展会规模与以往相比扩大了2倍,展地总面积为18378平方米,有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的嘉宾以及783家企业参展。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游客,4天观展总人数9.8万人。

  厦航展台设计以厦航蓝为主基调,以“New Horizons with Xiamen Airlines”为主视觉图,简洁明了。正面播放美丽厦门图片及宣传视频,背景为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厦航航线网络图。侧面有SNS拍照互动区,乘坐厦航翱翔蓝天,寓意“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

 

  此外,展台上还准备了厦门旅游地图、厦门旅游指南、宣传单、易拉宝等丰富的资料,向韩国游客传递厦门及厦航的良好形象。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厦门航空采用了SNS互动拍照、博饼、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推介了美丽厦门海上花园城市。厦航还准备了商务舱多次往返套票、中转欧美澳特惠活动等特色产品,展示了免费中转休息室、中转住宿等优质服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其中,反响最热烈的当属福建独有的博饼活动。博饼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相传这种游戏可以预测人未来一年内的运气。参观者通过掷骰子拼手气,赢得厦航的精美纪念品,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厦门航空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展会,厦航大力推广了美丽厦门的形象,并与多家旅行社、宣传公司、媒体达成厦门推广初步合作意向;与此同时,社交媒体的粉丝数也大幅增加。而丰富的机票产品、独特的博饼文化和精美的厦航纪念品正是此次厦航展区成功的三大秘诀。”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