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第17和18集剧情:金所炫入宫 与俞承豪洒泪分别【组图】

【查看原图】
《君主》第17和18集剧情:金所炫入宫 与俞承豪洒泪分别【组图】
《君主》第17和18集剧情:金所炫入宫 与俞承豪洒泪分别【组图】

  人民网6月8日讯 韩国古装历史剧《君主》7日晚播出第17和18集,分别以10.9%和11.9%的收视率夺得水木剧收视率排行冠军之位。

 

  在第17和18集剧情中,世子李煊(俞承豪 饰)和韩加恩(金所炫 饰)享受了短暂的重逢喜悦后,再次挥泪分别。李煊想要告诉加恩他是真正的世子,但像5年前一样错过了机会。编水会下毒毒害一儿童,并以此威胁加恩。加恩为了恢复父亲的身份并报仇而决心入宫当宫女,当李煊知晓后,只看到了加恩离去的背影。

 

  《君主》讲述了王世子与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是部集政治与爱情于一体的历史剧。俞承豪在剧中扮演正义果敢,与恶势力对抗的世子李煊;金所炫扮演的是因为父亲的死向世子复仇,却在不知不觉中与世子相爱的聪明少女韩加恩。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