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任副防长:国防部内部应共享信息 加强官民沟通

2017年06月08日10:07  来源:环球网
 

  韩国新任副防长徐洙石

  据韩联社6月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新任副部长徐洙石(音)当天在就任仪式上强调了信息共享和沟通的重要性。他表示,只有共享必要的信息和对策,才能制定出长久稳定的国防政策,为此,国防部内部应该加强沟通交流。

  徐洙石强调,国防部官员要加强与国民的沟通,增进理解。国防部的专业化与效率化只通过个人的努力与改变是做不到的。国防部是个大家庭,要把所有人团结起来。

  有评价称,在卢武铉政府时期曾担任统一外交安保政策首席秘书的徐洙石是主导文在寅政府国防改革最合适的人选。徐洙石对此表示,将全力辅佐防长建设一个强大而和谐的韩国,并坚决执行新政府的决定。将建立足以应对朝鲜挑衅的强大战力,并改善官兵服役条件,推进国防改革计划,全力争取国民信赖。(吕睿 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