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拉动城市共同发展

2017年06月07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7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为保障2018年平昌冬奥会成功举行,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等四大地方磋商组织联手,协力完成冬奥会的筹备工作。

  韩国冬奥会组委会于30日宣布,李熙范委员长同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等四大地方磋商组织30日下午就保障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达成了相关的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冬奥会成功举办,磋商组织将向全民宣传奥运门票的购买与纪念币的收藏,加强冬奥会的宣传力度,大力支持并赞助奥运文化活动、圣火传递活动、地方特色的观光项目的开展等。

  距离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开幕还有8个月的时间,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等四大地方磋商组织将齐心协力为冬奥会的举办做出实质性的努力,并积极提高全民奥运意识,并促进城市相关产业的发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