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语音助手Bixby又延迟发布 因其不懂英语

2017年06月05日15:23  来源:环球网
 
三星语音助手Bixby又延迟发布 因其不懂英语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原定于今年4月与三星Galaxy S8一同发布的语音助手Bixby再度延迟发布,因其没有掌握英语句法和语法。

  Bixby是三星智能语音助手,同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相似,能回答问题、设置提醒、执行任务,目前已在韩国上市。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ixby在理解英语句法和语法方面有困难,研发工作仍在继续。

  三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Bixby语音需要进一步增强自然语言理解能力,我们目前正在美国增加用户测试,为发布做准备。”他还称,Bixby的其他功能,如使用S8相机的Bixby Vision已在全球上市。

  此前,三星称Bixby将在今年春季发布,而Galaxy S8已于4月21日在全球发布。三星宣称在前几天早已延迟发布Bixby,但未解释其原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Bixby最早将于6月底上市,但三星并未证实这一消息。(实习编译:薛静霞 审稿:刘洋)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